总有温暖长得过时光 02

总有温暖长得过时光 02

 

  01


这几章大多关于沐秋大大w很抱歉今天看电脑还是有些晕w所以字数依旧很少w想到明天就是赶稿死线了w生无可恋qaq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w那就开始吧w



七八月的天空,透着浅浅的蓝,宛若孩童时的梦,流淌着简单而纯静的快乐。

 

苏沐秋一醒来便见到这般天空,恍了眼,我……这是来到了天堂?没想到死后的待遇还挺好的啧啧,苏沐秋扬起一个不算欢心的笑容,任人看都知晓这不是发自心底的快乐。

 

苏沐秋身上的衣服湿哒哒的,他低下头准备撑着自己从地面上起身,却发现,自己的腿变短变粗了!这……这是我的腿?苏沐秋伸出手发现自己的手也回到了七八岁时的大小白嫩,他摸摸自己的脸,是有柔软的触感,有温度的,我……没死?苏沐秋环绕四周,发现附近有一河,慌忙跑去,又发现自己居然还背着一个小书包,而且书包还有些分量,我不会在上学吧?苏沐秋苦笑不得,他望向河流,小河水流湍急,深不见底,却又十分清澈,没错这是他的面貌,不过却是他八九时的面貌。我这是太悲惨所以老天准备重新让我过这十年吗?那倒也不错嘛。

 

苏沐秋乐了,乐完了,却有些伤感,如果这一次阿修不离家出走我还会遇见他吗?伤感了那么一会儿时间,苏沐秋发觉自己的肚子有些饿了,寻着记忆中家的方向而去。幸好我还在杭州,不然我连怎么回家都不知道。

依稀到了记忆中家的地方,苏沐秋却没有看到曾经自己所居住的矮小昏暗的屋子,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高楼大厦,苏沐秋有些呆愣,难道我不是回到过去吗?这时门卫室里出来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男人,他朝苏沐秋喊道:“沐秋啊,回来啦?今天怎么自己回来,你奶奶找不到你,担心得不得了,我现在给你奶奶打个电话,你在这边乖乖等着。”

 

奶奶?苏沐秋虽然心中有些疑惑但是没有忘了应有的礼貌“叔叔好,我今天放学的时候没有看见奶奶,于是我就自己先回来了,谢谢帮我给奶奶打电话。”

 

“这苏家小子今天这么懂事?”保安小声嘟囔道,又朝苏沐秋喊道:“没事没事,不打紧,举手之劳罢了,沐秋今天这么乖,叔叔给你一个糖,你乖乖坐在保安室里等奶奶好不好。”

 

“嗯,好。”

 

苏沐秋接过保安的糖,坐在椅子上,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书,假装在读,心里却暗暗揣摩道,我不会是穿越时空了吧?苏沐秋没少看科幻小说或者科幻电影,以前小木屋旁边就有一家卖影碟的店,他没少趁着给老板打工时看那些新上映的电影。

 

可这也太玄幻了吧,那我这副身体里原本居住的灵魂去哪了?苏沐秋联想到自己刚醒时衣服的湿感,以及旁边那条小河,该不会是溺水而亡了吧,怪不得那个保安看见我与他问好时脸上会出现惊奇的表情,看来原本的苏沐秋是个顽皮捣蛋的孩子。

 

不过知晓有着跟自己一面面孔,一样名字的孩子竟这么年幼就失去了生命,苏沐秋很心疼,也很无奈。虽然很抱歉,但是谢谢你让我有了再活一次的机会,我会连带着你的份,让我们的未来更加夺目炫丽!

 

 


TBC

评论(2)
热度(21)

© 莫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