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温暖长得过时光 01

总有温暖长得过时光 01

食用说明请看: 

这篇字数很少原本应该放在序里面的w哦对要有个声明w我星期五,六,七大概都会晚更或不更,这周实在忙w干脆以后就叫一周四更好了【粗暴】w以及最近中暑发烧每章字数会少点毕竟看电脑就晕w妹砸们一定要做好防暑准备啊w不要在空调房内做太久后突然到一个十分炎热的地方w也不要长时间被太阳晒w趁着没太阳或太阳小时多运动w来自一个今年中暑五六次的老人家的忠告w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总有温暖长得过时光 01

 

盛夏杭城,一片熙熙攘攘。一个十字路口,有个少年永远失去了掌控他璀璨未来的能力。

 

一切来得如此之快,上一秒,苏沐秋还打着电话与叶修互开嘲讽,手里还拿着刚刚挣到的钱,下一秒,一声巨响,手机滑落,屏幕碎裂。

 

淅淅沥沥的小雨落在蔓延开的血色之上,透明的雨伞倾斜地倒在坑洼不平的路面上,手机一闪一闪的,苏沐秋从中愣是看出了几分文艺感。

 

血色晕染把不停想稀释血的雨捻成红色愈发炫目,苏沐秋远远地望见叶修和沐橙奔跑而来的身影,他看见从未在在他面前哭过的沐橙泪痕满面,他看见叶修的脸因惶恐而变得扭曲,平日内平稳的双手开始小幅度的颤抖。他想抬起手抹去沐橙的眼泪,可他发现他连抬手的力气也没有,他想开口嘲讽叶修,可是这些他都再也做不到了……

 

他看不下去了,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他讨厌这个什么事情也做不了还惹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伤心的苏沐秋。他勉力撑起一个笑容,虚弱地吐出几个字:“这次看起来好像无法重头再来了……”苏沐还想再说些什么,可却渐渐没了意识,在彻底陷入昏暗之前,他恍然间想起那些诺言,那些他许下的诺言。

 

对不起了,阿修,沐橙,我终只能失约于你们了……

 


TBC

评论(1)
热度(16)

© 莫笙 | Powered by LOFTER